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怀化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互联互通对接信息化项目院内采购公告
时间:2023-12-12 09:38: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采购人名称)对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与怀化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互联互通对接信息化项目进行院内招标,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审查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院内招标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信息

1、采购项目名称: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与怀化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互联互通对接信息化项目

2、评标方法: 竞争性磋商(报名后获取磋商文件)

3、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服务内容

项目详细内容

数量单位

项目预算

备注

1

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与怀化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互联互通对接信息化项目

我院与怀化市级平台互联互通服务

详见磋商文件

1套

24.00

 

说明:

1. 节能产品实行强制采购的,需提供国家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内的节能产品证书。

2. 同意购买进口产品的,不限制满足采购需求的国内产品参与谈判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要求投标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者三证合一证、或者五证合一)。 

3. 投标人代表为法定代表人的,需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的,需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及被委托人双方签名及身份证复印件(均加盖公章)。

4. 供应商资格声明及承诺原件,格式见附件4-1、4-2。

5. 提交截图证明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 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 凡有意参加磋商活动者,请于2023年1212日起至2023年1218日止,每日8:00~12:00,14: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2. 地点:住院二区集中招标采购科,逾期领取的,不予受理。

3. 方式: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磋商的供应商请于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递交以下资料至我单位:①法人身份证明复印件;②营业执照复印件;③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的需提供)。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 截止时间:2023年12181730(北京时间)。  

2. 开标时间:2023年12月22日上午10:00  

3.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集中招标采购科

4. 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在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官网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询问及质疑

1. 供应商对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提出询问。采购人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 供应商认为本邀请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在邀请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号)规定,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

、采购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2)地 址: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3)联系人:杨老师

5)电 话:15211555190

 

 

 

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2023年12月12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