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病理诊断医师招聘公告
时间:2022-12-12 17:30: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因我业务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一名病理诊断医师

一、招聘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

3、具有临床医学本科文化程度;

4、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者文凭可放宽至大专文化程度;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五官端正、身心健康;

6、年龄要求35岁以下(1987年12月以后)

  二、报名方式

⑴现场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带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执业医师证等相关证件到新晃县人民医院人事股报名。

⑵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本人简历及相关证件以电子邮件形式投递到我院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xhrenminyiyuan@163.com                 

医院网址:http://www.hnxhry.net/

医院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晃州镇解放路21号          

邮政编码:419200     传真:0745-6225849

联系人:人事股关股长13787516077

2、报名时间:20221213日起。

三、招聘考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笔试时间另行通知,地点在门诊大楼五楼会议室进行,笔试成绩占50%。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的需求比例确定人选进入面试。

2、面试时间:待定,地点在门诊大楼五楼会议室进行,面试成绩占50%。笔试、面试成绩综合折算后形成总成绩。

四、录用

1、录用公示:依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拟录用,招聘结果在我院公示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体检合格者正式录用,体检不合格者按考试成绩补录下一顺位考生。

2、录用及待遇:录用后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待遇按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工资相应标准发放,购买养老保险金、住房公积金等福利。

五、其它事项:

聘用人员在试用期间发生疾病,经我院专家委员会确认该疾病不符合岗位要求,不能适应本专业技术工作,或后来发现在招聘过程中有舞弊行为的,一律解聘。

 

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20221212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