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电力市场售电公司招标公告
时间:2022-11-16 09:35: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湘发改价调〔2022〕300号 文件精神,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诚招电力市场售电公司,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电力市场售电公司招标

二、项目招标编号XHXRMYY2022010

三、招标项目基本概况介绍负责医院电量偏差考核,达到节约电费的目的。

四、招标方式:综合评分。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按照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印发的《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发改经体〔2016〕2120号)和《湖南省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实施细则》(湘发改能源[2017]298号)相关要求注册,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采购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此次采购活动。

5、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1、招标报名方式:投标申请人于2022 11 2217:00(北京时间)之前请到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老住院区四楼报名

2、有意向参与本项目投标的申请人请于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递交以下资料至我单位:①法人身份证明复印件;②营业执照复印件;③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的需提供)。

七、投标文件编制要求

1)投标文件组成部分:1、服务方案细则2、投标人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3、资质证书复印件;4、企业机构代码复印件;5、税务登记证书复印件;6、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7、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8、参加采购活动前一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index.html)”的查询中无重大失信等被禁止投标记录(提供网页截图证明);9、廉洁从业承诺书。

2)投标文件分数及要求:叁份,即正本一份,副本贰份(副本可用正本复印,文件必须采用胶装方式装订,否则作为不响应招标文件要求)

3)封套上应载明的信息:项目名称项目采购编号,投标单位名称及法人签名或盖章,在2022112315时00 分不得启封。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11 23 15:00 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新晃县人民医院行政楼圆桌会议室(门诊5楼)

3、法人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迟到视为弃权,法人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复印件、授权委托人出示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附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4、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本招标公告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收。

5、投标人认为招标公告存在歧视性内容的,应在报名之日起2022 11 2217:00 之前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

6、中标公示1个工作日。

九、招标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项目招标方: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址: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系  人:杨女士    15211555190

十、其它补充事宜

1、根据优化营商环境要求,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2、为切实做好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有关工作,请各投标单位参与投标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国家及省市有关防疫政策要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造成无法按时参加开标活动,而带来的所有损失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20221116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