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临床医师招聘公告
时间:2022-03-28 15:30: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临床医师招聘公告

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35年,是一所功能齐全的二级甲等医院,怀化市及周边地区一流的县级医院,服务湘黔边界7县、区人口逾100余万。医院曾连续数年在全市县级医院综合目标管理考核中名列前茅。被中国医院协会评为怀化市县级医院首家“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被省人民政府授予“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被省卫计委授予“全省卫生计生工作先进集体”和“湖南省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医院”、被《中国卫生》杂志评为“2018年度全国管理创新医院”,是省级文明单位。

医院占地面积约23亩,业务用房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编制床位700张,开放床位850张。现有在岗员工700余人(其中在编在岗320人),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八十余人,其中主任医师十余人。医院拥有进口飞利浦64排128层螺旋CT、飞利浦1.5T高场核磁共振、GE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大C臂机)、飞利浦四维彩超等多台进口高档仪器设备。

医院率先在全市县级医院中开设了病理科、重症医学科、介入中心和血透中心。根据本县疾病谱将创伤、心血管、脑血管、慢阻肺诊疗作为医院重点发展学科项目。县“胸痛中心、卒中中心、高危孕产妇抢救中心、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创伤中心和120急救中心”等中心在医院设置。

开设临床、医技科室34个,其中:肝胆外科、神经内外科、泌尿外科、甲乳外科、烧伤科、骨科、心血管内科、新生儿科、妇产科、重症医学科、介入诊疗、血透中心、肿瘤中心、院前急救等品牌专科在湘黔边界享有盛誉。心血管内科为湖南省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神经内科、重症医学科、呼吸内科、肾内科、康复医学科、消化内科、泌尿外科为怀化市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

专业学科的健全,医疗技术的领先,使绝大多数病种在本县就能得到有效的救治,助推新晃县实现90%以上患者在县域内就医,在全省“大病不出县”工作考核中名列第六,受到原省卫计委好评,被称为“新晃现象”。

现根据医院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相关岗位的专业技术人员,我院全体员工诚邀您的加入。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德才兼备、专业对口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五官端正、身心健康;

6、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⑴、曾在我院试用不合格,或因工作期间不能胜任工作被辞职者。

⑵、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招聘岗位、数量与资格条件

招聘

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口腔科医师

1

35岁以下(1987年4月1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本科

口腔医学

中医医师

1

35岁以下(1987年4月1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本科

中医学

放射科医师

1

35岁以下(1987年4月1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本科

影像诊断/临床医学

慢病管理科

1

35岁以下(1987年4月1日以后出生)

本科

临床医学

临床医生

5

35岁以下(1987年4月1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本科

临床医学

检验技师

2

35岁以下(1987年4月1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本科

医学检验技术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

⑴现场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带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执业医师证(应届生提供学籍证明)等相关证件到人事股报名。

⑵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本人简历、身份证(应届生提供学籍证明)以电子邮件形式投递到我院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xhrenminyiyuan@163.com                 

医院网址:http://www.hnxhry.net/

医院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晃州镇解放路21号          

邮政编码:419200     传真:0745-6225849

联系人:人事股关股长 13787516077

2、报名时间:2022329日起。

3、报名资格审查:报名时将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的,不进入下一程序。

4、笔试时间及地点:笔试时间另行通知,地点在门诊大楼五楼会议室进行,笔试成绩占50%。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的需求比例确定人选进入面试。

5、面试时间:待定,地点在门诊大楼五楼会议室进行,面试成绩占50%。

6、笔试、面试成绩综合折算后形成总成绩。

7、体检:依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通知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8、所有参加笔试、面试者持有效身份证,佩戴口罩入场,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9、录用公示:招聘结果在我院公示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10、录用及待遇: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经考核合格,予以聘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待遇按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工资相应标准发放,购买养老保险金、住房公积金等福利。

五、其它事项:

聘用人员在试用期间发生疾病,经我院专家委员会确认该疾病不符合岗位要求,不能适应本专业技术工作,或后来发现在招聘过程中有舞弊行为的,一律解聘。

 

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2022328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