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执业医师招聘公告
时间:2022-03-18 09:27: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执业医师招聘公告

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35年,是一所功能齐全的二级甲等医院,怀化市及周边地区一流的县级医院,服务湘黔边界7县、区人口逾100余万。医院曾连续数年在全市县级医院综合目标管理考核中名列前茅。被中国医院协会评为怀化市县级医院首家“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被省人民政府授予“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被省卫计委授予“全省卫生计生工作先进集体”和“湖南省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医院”、被《中国卫生》杂志评为“2018年度全国管理创新医院”,是省级文明单位。

医院占地面积约23亩,业务用房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编制床位700张,开放床位850张。现有在岗员工700余人(其中在编在岗320人),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八十余人,其中主任医师十余人。医院拥有进口飞利浦64排128层螺旋CT、飞利浦1.5T高场核磁共振、GE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大C臂机)、飞利浦四维彩超等多台进口高档仪器设备。

医院率先在全市县级医院中开设了病理科、重症医学科、介入中心和血透中心。根据本县疾病谱将创伤、心血管、脑血管、慢阻肺诊疗作为医院重点发展学科项目。县“胸痛中心、卒中中心、高危孕产妇抢救中心、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创伤中心和120急救中心”等中心在医院设置。

开设临床、医技科室34个,其中:肝胆外科、神经内外科、泌尿外科、甲乳外科、烧伤科、骨科、心血管内科、新生儿科、妇产科、重症医学科、介入诊疗、血透中心、肿瘤中心、院前急救等品牌专科在湘黔边界享有盛誉。心血管内科为湖南省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神经内科、重症医学科、呼吸内科、肾内科、康复医学科、消化内科、泌尿外科为怀化市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

专业学科的健全,医疗技术的领先,使绝大多数病种在本县就能得到有效的救治,助推新晃县实现90%以上患者在县域内就医,在全省“大病不出县”工作考核中名列第六,受到原省卫计委好评,被称为“新晃现象”。

现根据医院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相关岗位的专业技术人员,我院全体员工诚邀您的加入。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德才兼备、专业对口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五官端正、身心健康;

6、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⑴、曾在我院试用不合格,或因工作期间不能胜任工作被辞职者。

⑵、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数量与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

人数

年龄

学历要求

专业

免疫学医生

1人以上

40岁以下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内科学

烧伤科医生

1人以上

40岁以下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外科学

血管外科医生

1人以上

40岁以下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外科学

精神科医生

1人以上

40岁以下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内科学

中医妇科医生

1人

40岁以下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类及中医妇科学

临床营养科医生

1人以上

40岁以下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不限

急诊科医生

1人以上

40岁以下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

脑电图及脑血流图诊断医生

1人以上

40岁以下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医学影像与放射医学

感染科医生

1人

40岁以下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内科学

神经肌电图医生

1人以上

40岁以下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医学影像与放射医学

慢病管理医生

1人

40岁以下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内科学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

⑴现场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带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执业医师证等相关证件到人事股报名。

⑵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本人简历以电子邮件形式投递到我院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xhrenminyiyuan@163.com                 

医院网址:http://www.hnxhry.net/

医院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晃州镇解放路21号          

邮政编码:419200     传真:0745-6225849

联系人:人事股干事 15387456611

2、报名时间:2022321日起。

3、报名资格审查:报名时将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的,不进入下一程序。

4、笔试时间及地点:笔试时间另行通知,地点在门诊大楼五楼会议室进行,笔试成绩占50%。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的需求比例确定人选进入面试。

5、面试时间:待定,地点在门诊大楼五楼会议室进行,面试成绩占50%。

6、笔试、面试成绩综合折算后形成总成绩。

7、体检:依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通知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8、所有参加笔试、面试者持有效身份证,佩戴口罩入场,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9、录用公示:招聘结果在我院公示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10、录用及待遇: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经考核合格,予以聘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待遇按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工资相应标准发放,购买养老保险金、住房公积金等福利。

五、其它事项:

聘用人员在试用期间发生疾病,经我院专家委员会确认该疾病不符合岗位要求,不能适应本专业技术工作,或后来发现在招聘过程中有舞弊行为的,一律解聘。

 

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2022318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