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晃县人民医院大型设备CT扫描费大幅降价
时间:2017-07-26 15:37: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新晃县人民医院近期对各种大型设备收费进行了大幅度降价调整,其中以我院64排128层纳米螺旋CT的扫描费用价格最明显,由以往的平扫580元一个部位下降到202.5元一个部位,减少了377.5元。同样,心脏冠脉检查、头颈血管检查、各个脏器的血管检查以及普通CT增强检查的费用均明显的大幅度下降。

  我院的64排128层纳米螺旋CT机由国外进口价值1千多万元,与市级、省级医院的CT机一样,性能卓越功能齐全,图像非常清晰,且能做出各种彩色三维立体图片。这次价格的调整,对湘黔地区的老百姓来说,莫过于是一个巨大的喜讯。

  欢迎广大病友前来咨询。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