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新晃支行4月21至22日停业公告
时间:2017-05-04 16:54: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停业公告

  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行将在2017年4月21日(周五)21:30至4月22日(周六)20:00进行系统升级,升级期间我行营业网点将暂停营业,ATM自助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暂停办理交易。

  请您根据自身的需要,提前做好相应安排,我行对由此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深表歉意,并将努力缩短暂停服务的时间。同时,对您长期以来给予我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建设银行新晃支行

  2017年4月19日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