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医讯!湘雅三医院产科专家于5月29日—30日来新晃县人民医院开展坐诊
时间:2023-05-25 09:19: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提高基层医院诊疗水平,满足偏远山区患病群众的医疗需求,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产科专家李瑞珍医学博士于5月29日到30日在新晃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2天的坐诊。湘黔边界各族群众在家门口即可享受湘雅三医院医疗专家的服务!


坐诊时间:2023年5月29日—30日上午8:00—下午16:30

坐诊地点:新晃县人民医院门诊部产科门诊
 
640.jpg
  李瑞珍,女,医学博士,就职于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产科,从事产科临床工作近10年,擅长孕期保健、妊娠期高血压、妊娠期糖尿病、复发性流产、先兆流产等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的诊治。
  主持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科技计划项目1项,参与省厅级科研课题3项。参编专著3部,发表SCI论文2篇,Medline2篇,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项。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