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全市卫生健康暨深化医改真抓实干和中医药工作推进会与会代表来新晃县人民医院参观指导
时间:2023-05-22 09:12: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40.jpg       

     5月22日全市卫生健康暨深化医改真抓实干和中医药工作推进会与会代表百余人在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向秀亮带领下来到新晃县人民医院参观指导,新晃县人民政府县长杨鹏等领导陪同。

640 (1).jpg
  22日早上八点,来自怀化各县市区主管卫生健康工作的副县长、卫健局负责人、县市区各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百余人在向秀亮副市长的带领下来到县人民医院,在住院部大厅仔细观看了县人民医院医改成就展板。新晃县人民医院党组书记杨桂林,院长瞿泽敏及医院讲解员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和医改成就。 
640 (2).jpg
  近年来,新晃县人民医院认真落实了药品、耗材零差价销售和药品集中带量采购等医改政策,严格控制药占比及耗材占比,进一步减轻了病人负担,充分体现人民医院的公益性。高度重视医联体、医共体建设,先后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二院、三院、省人民医院等省、市三甲医院建立医联体。与全县11个乡镇卫生院签约为联盟单位,与5家乡镇卫生院建立了医共体,并且与贵州的邻近医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640 (3).jpg
  五大中心建设取得初步成效,高危孕产妇抢救中心、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已获认证授牌。胸痛中心为怀化市第一家通过了“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呼吸内科被评为国家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优秀单位。2022年4月,新晃县人民医院作为省内唯一一家县级医院被遴选为全国创伤数据安全监测哨点医院。
  向秀亮副市长对新晃县人民医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县人民医院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改革意识,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医院综合改革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