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感恩奉献 致敬芳华 新晃县人民医院举办退休员工“荣退仪式”
时间:2023-05-13 08:31: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场温馨告别,一生难忘记忆。为感谢为医院事业发展默默奉献的老员工,传递组织对退休员工的关心关爱,5月11日,新晃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退休职工荣退仪式,现场温情涌动,洋溢着一片和谐的气氛。

微信图片_20230516083347.jpg
部分退休代表同领导合影
 

      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梁舒健,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姚茂铭,卫健局党委书记杨天有,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杨芬等相关领导,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光荣退休职工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6083354.jpg
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梁舒健作重要讲话

    仪式现场,各级领导们分别为退休职工颁发了精美的退休人员荣退牌。随后,退休职工代表陈芳上台发表感言,回忆往昔,一幕幕的工作场景历历在目。感谢各级领导和同事对他们工作的认可和鼓励!让他们在新晃县人民医院这个大家庭实现了自我价值,并深感自豪。她们表示,退休之后将铭记组织关怀,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衷心祝愿医院的明天更美好。
微信图片_20230516083358.jpg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离退休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局长姚茂铭宣读了退休人员名单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桂林代表院党委、行政肯定了退休职工对医院作出的卓越贡献,传达了院领导班子对退休职工的感谢和关怀。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离退休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局长姚茂铭宣读了退休人员名单。他表示,荣誉退休仪式的举办,不仅能让医院退休同志体会到浓浓的组织关怀,在鲜花和掌声中开启全新的人生旅程,而且还极大增强了全院干部职工对医院这个大家庭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让大家在有温度、有情怀、有传承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516083406.jpg
院党委书记杨桂林讲话
        仪式最后,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梁舒健代表县委、政府感谢老同志们为我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辛勤耕耘了数十载。他说道,医院的每一步成长、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你们的无私奉献,你们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精湛的技术是留给我县医疗卫生事业的一笔“宝贵财富”,你们的丰功伟绩将永载新晃卫生事业发展史册。在此,希望你们在退休后能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衷心地祝愿光荣退休的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夕阳更红,安康永远!
 
微信图片_20230516083410.jpg
退休职工代表陈芳上台发表感言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