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喜报! 新晃县人民医院周志鹰荣获“怀化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
时间:2023-05-05 10:17: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30505101805.jpg

 近日,怀化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市委迎宾馆会议厅召开。新晃县人民医院周志鹰同志荣获得“怀化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

  周志鹰为新晃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内科主任医师。三十年来始终坚守在感染科临床一线,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成为全县感染学科带头人。
微信图片_20230505101812.jpg
  尤其在近年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作为县新冠肺炎防治专家组组长,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超负荷运转,全力投入疫情防控救治工作,对全县防治工作方案制定与实施进行科学指导,深入基层卫生院、隔离点开展防治工作,为全县防治工作取得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表彰,让全院干部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保持初心,弘扬伟大的劳模精神和抗疫精神,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