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湖南省医保中心调研组到新晃县人民医院调研医保相关工作
时间:2023-04-20 15:43: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省医保中心二级调研员李京江一行在怀化市医保中心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新晃县人民医院调研个人账户及异地就医,经办管理相关医保工作。新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小玲、 县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医保事务中心主任以及新晃县人民医院领导、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420154437.jpg
   在人民医院会议室,调研组听取了人民医院医保工作基本情况汇报,了解到了新晃县人民医院医保工作中的亮点和难点。随后,调研组先后到人民医院医保结算窗口、门诊收费处等部门实地查看了异地就医结算办理流程、异地就医门诊刷卡等情况。并实时开展了省内异地转诊,省内异地门诊统筹,省内异地门慢特病接口测试,现场全部实时通过测试,并对办理的效率给予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30420154441.jpg
   此次调研,省调研组对新晃县人民医院医保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要继续积极做好医保结算相关工作,以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为标准,及时妥善解决群众异地就医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一步提升参保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