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有温度的产科——新晃县人民医院LDRP家庭化产房
时间:2023-04-20 15:39: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有这样一个产房


孕妈妈在分娩时

老公、家人可以陪在身边

既有如家一般温馨的环境

还有医护团队的安全保障

温馨呵护,专业打造

让准妈妈们拥有一段

难忘幸福的分娩之旅

这里就是新晃县人民医院LDRP家庭化产房
微信图片_20230420154121.jpg
  LDRP家庭化产房是集待产、分娩、产后恢复于一体的家庭化产房。走进LDRP产房,就像走进了一个温馨的家,舒适温馨、超级舒服的高级一体化产床、空调、沙发、分娩球、独立洗浴间等一应俱全,家化产房的特色是:既有产房的功能,又有家的感觉,给产妇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分娩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420154125.jpg
  处于围生期的孕产妇会出现不同程度恐惧、焦虑、抑郁情绪,这些负性情绪会在一定程度上对产妇分娩产生负面影响。对此,人们更加希望获得生理、心理上的人性化支持,最终保证分娩的顺利进行。   

  在LDRP产房,在产妇分娩这个漫长的过程中,由具有良好助产技能的助产士一对一陪伴,与产妇细心交流建立朋友式的关系,减轻以至消除产妇紧张、焦虑情绪,增强对自然分娩的信心,并全程为产妇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传统的产床上待产和分娩只能一个体位,而LDRP家庭化产房里的多功能产床,可以让产妇在待产室及分娩中采用不同的体位,这样有利于缩短产程、减轻痛苦。

  传统产房家人无法陪伴,产妇在阵痛之中不免感到孤独:“以家庭为中心”的LDRP产房,则是单人间,除了有由产科医生、助产士、新生儿专家、麻醉师和护士等组成的医疗团队为产妇提供优质的服务外,产妇的丈夫也可以进来陪伴妻子分娩,给予安慰和鼓励,并能在医师指导下亲自断脐,做到“陪你生、陪你一生”。
微信图片_20230420154131.jpg

这是一道专业的屏障

保障母婴安全

这是一处亮丽的风景

享受家的温暖

  产科家化产房将始终把产妇需求放在第一位,从待产到分娩等每一环节都配有高年资和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让准妈妈们能够享受到更加周到、细致、贴心的医疗服务。给予每位产妇如“家”般温馨的分娩体验,为母子平安保驾护航。
 
咨询电话
0745-6224269

详细地址
徐新晃县人民医院新住院大楼5楼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