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好消息! 门诊慢特病省内异地就医可直接结算报销了
时间:2023-04-10 08:30: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30412083252.jpg

   近日,从新晃县人民医院获知,我县门诊慢特病异地联网结算工作得到了稳步推进,目前参保人在省内异地就医慢特病可以直接报销结算了。


   家住新晃的杨大爷是长沙某公司的退休人员,退休后来到新晃帮助孩子带人,因为患有慢性病需要长期到新晃县人民医院门诊部就医开药。以往产生的医疗费用得到参保地长沙去报销,很是麻烦。而现在新晃县人民医院开通了省内异地门诊慢特直报后,就可以现场到新晃县人民医院结算报销了,此举极大的方便了群众就医。
微信图片_20230412083257.jpg     
   据悉,凡是在省内已办理“慢特病门诊待遇保障”的参保人员如在省内异地医院门诊就医慢特病时,可持社保卡或医保电子凭证就可以直接结算,只需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此举是我县全力打好民生保障仗,切实增进百姓福祉的又一重要举措。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