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湖南省人民医院“心动三湘”走基层活动走进新晃县人民医院
时间:2023-03-25 17:01: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30403170259.jpg

 3月23日至24日,湖南省人民医院“心动三湘”疑难心血管疾病巡诊走基层专家团一行9人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文辉同志带领下走进新晃县人民医院。新晃县卫健委杨天有书记、新晃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医护人员及湘黔边界乡镇卫生院相关医务工作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03170308.jpg      
  3月23日下午,来自湖南省人民医院心血管一病区主任何晋教授,心脏大血管外科副主任医师周庆,介入血管外科副主任医师方志勇,小儿心血管科副主任医师刘丽萍,超声医学科副主任医师敖琨分别为大家讲授了《常见结构性心脏病介入治疗》;《心脏大血管外科医师之基本任务与使命》;《介入医学简介》;《儿童心脏病的早期识别及介入治疗》;《超声心动图对急性胸痛病因鉴别诊断的临床应用价值》等专题课,让大家享受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学术盛宴,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30403170311.jpg   
  24日上午专家们对新晃县人民医院进行参观与调研,并深入科室进行业务查房、疑难病例讨论与义诊。在湖南省人民医院定点指导医院工作座谈会暨学科发展专家建议会上,省人民医院专家对于新晃县人民医院的专科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此次走基层活动不仅使基层医务人员学习到了心血管科相关专业知识,更是拓展了视野。大家希望湖南省人民医院今后能继续加强学术指导,带动新晃县人民医院在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进一步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03170315.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