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湖南省脑科医院专家来新晃县人民医院指导脑卒中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23-03-18 16:53: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30403165419.jpg

 2月26日,湖南省脑科医院二级主任医师刘秋庭教授莅临新晃县人民医院指导脑卒中中心建设工作。


  刘秋庭教授深入到医院的急诊科、神经内科、CT室、检验科等科室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评估、抽查病历、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各相关科室的卒中中心建设给予现场指导。汇报会上,刘秋庭详细听取了人民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防治卒中中心建设标准进行了解读,对在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并建议人民医院结合实际情况,各相关科室各司其职,明确分工,协调合作,共同开展创建卒中中心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403165424.jpg    
  此次刘教授的指导对于新晃县人民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医疗救治能力提升,脑卒中筛查、预防和急诊绿色通道等全流程规范管理具有重要意义。今后,人民医院将进一步整合院内优质资源形成合力,加强人才培养和内涵建设,努力提升技术服务能力,加快推进卒中中心建设,为周边百姓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