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郑凯荣获全省医院中层骨干执行力提升实践案例竞赛三等奖
时间:2023-03-09 09:39: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30314093915.jpg

      3月6日,湖南省医院中层骨干“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执行力提升实践案例竞赛在省人民医院举行,来自全省的38支医院代表队伍齐聚星城长沙。


  会上来自各医院的中层骨干以实践案例的形式汇报了自己医院这几年在执行力方面所获得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30314093919.jpg
  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代表郑凯在比赛中选用了案例《强化执行力,打造创伤救治桥头堡》,对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创伤中心的建设与成效进行了深入的汇报,因其精彩的讲述和生动的文案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并得到了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李世忠的点评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314093923.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