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湘雅专家来到新晃侗乡苗寨,义诊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3-03-09 09:35: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30314093544.jpg

  为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党组织联谊,3月4日湘雅三医院的靳欣、 艾飞艳、李瑞珍三名医学博士与新晃县人民医院多学科专家来到新晃县米贝乡卫生院开展了“健康侗乡”下基层办实事及清廉医风拂万家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通过惠民义诊、疑难病例查房、技术帮扶等助医惠民方式,将健康送到基层群众身边。 

微信图片_20230314093548.jpg
  米贝乡距离新晃县城50多公里,地处平均海拔700多米的大山深处,由于山路弯多路窄,乡亲们去一趟新晃县城的医院往往需要1个半小时以上,听说有省里面的专家到来,村民们早早就来到卫生院等待。义诊活动服务多样化,为村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丙肝筛查、常见疾病诊治,免费赠送慢病药、日常药等,普及健康科学饮食、安全用药等方面知识,引导村民科学就医。
微信图片_20230314093551.jpg
  在米贝卫生院的住院部,专家们还对住院的患者进行了查房,针对当地医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对他们的专业问题和诊疗技术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14093554.jpg
  前来就诊的杨大爷笑呵呵地说:“咱们山区老人比较多,平时去医院不方便,健康意识也比较薄弱,今天非常感谢湘雅三医院与县人民医院的专家来米贝为我们免费看病,让我们老百姓很受益,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多开展。”
微信图片_20230314093557.jpg
 
微信图片_20230314093600.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