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周孝武来人民医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3-02-25 09:10: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30307091117.jpg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近日,新晃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周孝武来到新晃县人民医院开展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宣讲。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纪委书记杨德智主持。


  宣讲会上,周孝武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同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加快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解读,对清廉医院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307091120.jpg    
  会后,院纪委书记杨德智要求大家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思悟结合,知信行合一,立足医者初心、勇担健康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牢记“三个务必”,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