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全力以赴,不负你生命相托!——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时间:2023-02-18 08:46: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30307084603.jpg

 三年抗疫,终于迎来了疫情开放,作为新冠感染医疗救治的主力军之一,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全体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在一线。在门诊,在病房,在监护室,在肺功能室,在支气管镜室,都有他们有条不紊忙碌的身影。

微信图片_20230307084624.jpg 
 “10床呼叫,36床呼叫,53床呼叫”他们穿梭在病房中,脚步来去匆匆,上呼吸机、输液、换药、吸痰、做雾化、俯卧位通气;“深呼吸,再深呼吸”医生们询问病情,听诊肺部;不停地敲击键盘,为患者录入病情、开具处方;他们默契而又一刻不停地维系着科室的正常运转。除了自己病房的救治,他们还承担着全院各个病区新冠患者的会诊指导,一天下来少则二十多个,多则三十多个甚至四十个,呼吸科的医生都是满医院转。
微信图片_20230307084628.jpg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所有的医生护士无人退缩,发热却仍坚守岗位的医护不在少数,几乎哑到失声还在解答患者的疑问,每个人都知道自己不能退却、不能倒下,因为还有更多的患者等待着救治。

  他们坚守岗位为生命护航,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终于他们的全力付出换来了患者的康复,获得了患者和家属的感谢和肯定。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