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县委书记周重颜慰问县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
时间:2023-01-21 14:53: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21日农历除夕,县委书记周重颜深入县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为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守护群众健康的一线医务工作者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余小武,县政府办主任吴涛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30121145713.jpg

  慰问中,周重颜对县人民医院广大医务人员白衣执甲,敢于担当,忘我奉献,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及推进县域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扬。面对目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阶段,周重颜希望广大医务人员继续发扬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高贵品质,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医疗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30121145743.jpg
医院党委书记杨桂林,党委副书记、院长瞿泽敏代表全院干部职工,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关爱,表示在新的一年,全院干部职工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精湛的医疗技术,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