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市卫健委督查组深入新晃县人民医院督导检查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3-01-13 16:15: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30113161700.jpg

 1月1日上午,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谭力铭,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卿前云等来新晃县人民医院督查医院疫情防控、重症医学、医疗救治等工作,并慰问疫情一线医务工作者。县委副书记聂景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波澜,县卫健局党委书记杨天有、局长吴海明等领导陪同督查。

微信图片_20230113161703.jpg

    督察组深入医院120急救指挥监控指导中心、发热门诊、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呼吸内科等地,详细了解120出诊收治病人情况、发热门诊接诊人数、医疗资源储备、重症医学科患者收治、床位容量及临床科室现阶段收治新冠患者等方面情况。肯定了我院新开设亚重症病房、腾出合并病房整合医疗资源等相关救治举措。
微信图片_20230113161706.jpg
    谭力铭强调,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持续提升医疗救治服务能力,强化应急处置,做好日常诊疗和患者救治,做好急危重症患者的有序转诊,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医务人员坚守一线,特别的辛苦,要精准做好医护人员轮班轮岗、关心关爱工作;要优化重症区域布局,扩充区域、充实医疗力量,最大限度提高医疗资源可用程度,让就诊群众安心就医。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