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领导慰问一线员工
时间:2023-01-13 16: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30113161122.jpg

 1月7日,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桂林、副院长向景平、工会主席吴莹慰问一线职工。图为党委书记杨桂林等在儿科慰问医护人员。


   近期,患者人数激增,为最大程度满足患者就医需求,守护群众健康,新晃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始终坚守岗位,守土尽责,恪守责任担当。    1月7日上午,新晃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桂林、副院长向景平、带领院工会、党委办负责人走访慰问一线广大医务工作者,向始终坚守奋斗在一线的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30113161126.jpg
   院党委书记杨桂林等慰问心血管内科医护人员,了解科室运转情况。

   随着新冠患者人数的不断增加,医务人员感染人数也在攀升,很多医务人员自己也是患者,却强忍着不适,稍微好转,便又立即投入到临床一线救治工作中。杨桂林书记详细了解职工们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对她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她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尽快养好身体,争取早日康复。
微信图片_20230113161129.jpg
 
微信图片_20230113161131.jpg
      院党委书记杨桂林等慰问住院的医院职工
   领导的关怀为医务人员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不辱使命,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信念,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微信图片_20230113161134.jpg
     慰问住院的退休人员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