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怀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微宣讲团来到县人民医院开展宣讲活动
时间:2022-06-28 10:32: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20629103354.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6月22日,新晃县人民医院特邀请了怀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微宣讲团为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9103358.jpg
   6月22日下午,由来自怀化学院五个二级学院的16名大学生组成的怀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微宣讲团来到新晃县人民医院多媒体中心为在座的近百名党员干部进行宣讲。此次宣讲活动围绕着四史教育、怀化市红色人物故事、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廉洁文化、爱国统一战线等为主要内容展开。
微信图片_20220629103401.jpg
   宣讲团运用模拟焦点访谈、快板、评书、演讲等多种形式形象生动的宣讲了两岸和平统一,共和国第一大将粟裕清廉精神,国之巨匠袁隆平,铿锵玫瑰革命先驱向警予,百年奋斗铸伟业、砥砺奋进新征程五个主题。
   此次活动使医院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层次的了解到了廉洁文化,党的重大发展历程与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