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好消息! 新晃县人民医院人工关节价格降幅近60%
时间:2022-06-08 08:29: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20609083057.jpg

  近日,县人民医院骨科为一位80岁的老伯实施了右侧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术。让其家属惊喜的是,因为近期新晃县人民医院正式开始实施人工关节集中带量采购。他使用的人工关节假体费用从原来1万4千余元,降至六千余元,降幅近60%。


  术后的老伯恢复良好,已能拄着拐杖进行康复锻炼,他对新晃县人民医院执行的惠民新政策连连点赞。
微信图片_20220609083102.jpg
  股骨颈骨折是高龄老人的危险性疾病,有经验的骨科医生常常把高龄老人的股骨颈骨折称做“临终骨折”。  

  关于如何治疗股骨颈骨折,现代医学已经证明:对于老年人股骨颈骨折,采取保守治疗有一定隐患。原因在于,一是老年人股骨颈骨折几乎没有愈合的可能;二是老年人很难度过长期卧床关。长期卧床风险大,易引发褥疮、肺炎、下肢深静脉血栓、泌尿系统感染、心肺功能代谢障碍等并发症,等到老人出现了这些并发症以后,再想进行手术,也为时已晚了。因此,手术治疗是最佳选择。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