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清廉医院建设】人民医院开展“践行职业操守、清正廉洁从业”廉政提醒谈话
时间:2022-06-08 08:25: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20609082634.jpg

  6月2日上午,新晃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践行职业操守、清正廉洁从业”廉政提醒集体谈话会。院党委书记杨桂林,党委副书记、院长瞿泽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杨德智主持。


  本次廉政谈话紧盯“重点领域”,紧抓“关键少数”,办公室、人事股、财务科、后勤保障科、医药部、医学装备部等9个重点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院纪委书记杨德智对各部门潜在的廉政风险点分别进行提醒,对如何进一步规范用权,廉洁履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二是要求重点岗位潜在风险点部门的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紧盯科室重点环节,严格履行分管责任。三是要求科内开展一次廉政谈话,加强科室人员警示教育,使科室人员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四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廉政风险点依然存在,要求大家继续增强责任意识。

  党委副书记、院长瞿泽敏强调:各部门负责人首先要严格自律,认真执行规章制度,做事时多问一句“依不依规”,多想一想“合不合法”,还要有接受被监督的意识,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带好团队,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抓好清廉科室建设,做好廉洁从政的表率。

  院党委书记杨桂林最后指出:开展集体谈话,是当前所面临的形势需要;是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要求大家要认清形势、遵纪守法,结合日前开展专项整治内容,深刻理解、贯彻落实部署;要严格自查自审,严守底线,守好廉洁关、亲情关、人情关。院党委纪委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重点部门及敏感岗位工作人员的反腐倡廉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