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同心守“沪” “疫”路同行
时间:2022-05-27 11:22: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20528112426.jpg 

  千里驰援,湘沪情深。5月18日,怀化援沪核酸检测队回到怀化市区,经过7天的集中隔离。5月25日,作为唯一的新晃籍队员宁冬岩解除集中隔离回到新晃,在应急管理局门口迎接的局领导、院领导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欢迎抗疫英雄回家!


   四月,上海市区出现大面积疫情,5月1日,新晃县人民医院接到援沪通知,党 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抽调技术骨干宁冬岩,于5月2日驰援上海,“疫”无反顾的奔赴疫情严重的闵行区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在工作中严格遵守纪律,严守工作流程,严把质量关,获得了专家的高度认可,经历了16个日与夜的同心守“沪”,整个怀化队顺利完成核酸检测167729管,做到了零感染,零事故,零减员!
   
   鲜花和掌声背后,是逆行英雄无数个无私的付出以及负重前行的坚守,更是不忘初心的责任和担当,克服重重困难,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医者仁心,全心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