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护士在怀化市妇幼保健院的抗疫日记
时间:2022-05-27 11:18: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20528111927.jpg
  5月10日清晨,我接到支援怀化市妇幼保健院的电话,毫不犹豫再次出发。院领导们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为我们加油鼓劲,同时叮嘱我们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不负重托,圆满完成任务。

  赶到怀化市妇幼保健院后,在进行简单的培训后,我们穿好防护服进入到隔离管控区产一科,我们身穿密不透风的防护服,隔离衣,N95,外科口罩,护目镜,使得我们在工作中,越来越费力,令人窒息的憋气感,身上背着几十斤重的药水箱,护目镜也被雾气一层层的蒙住,我们只好在缝隙中,探索前进。即使这样,我们也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标准,以全面消杀和重点消杀相结合的原则,对各区域进行全方位、无缝隙、无死角的防疫消杀工作,每天下班,全身早已湿透,为了不在班中上厕所,上班前大家都不敢喝水,以节约防护服及时间。
微信图片_20220528111949.jpg
  在护士长的带领下,我们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了解并掌握自己分管的病人及临产病人的产程观察与护理,同时还要做好患者及家属的心理护理,监测体温、血氧、血压、采集信息、采集鼻咽试子、送饭以及帮助患者拿取他们所订的各种必需品、这些都是每天反复的工作。患者及家属的一声声感谢,这便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

  为了疫情早日消散,来自四面八方的医务工作者共同努力,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共担风雨我们在一起。“健康所系,生命相托”,为了母婴安全,我们将一如既往,不负重托,奋力前行!
微信图片_20220528111952.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