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人民医院圆满完成援怀主城区学校核酸采样抽检工作
时间:2022-05-10 09:08: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20514091026.jpg

 为切实保障怀化市区全体师生员工的安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县人民医院接到了开展援怀主城区学校核酸采样抽检工作的通知,4月10日医院派出3名技术骨干前往怀化。

微信图片_20220514091033.jpg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了确保采样工作每天顺利进行,特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各班班主任做好采样前工作,组织学生们有序参加采样工作,医务人员赶紧换上防护服进入工作当中,“请把健康码给我看下”,“来,让我看下你的喉咙、把嘴巴张开看下,啊····”这是他们在采样点听到最多的几句话,每天直到声音变得沙哑也丝毫不减热情。
微信图片_20220514091038.jpg
  小朋友们在面对一次次地核酸采样中,甚至比一些成年人都表现的好,间隔一米,即采即走,闷热的天气,防护服里的衣服夹杂着汗水,他们手里的活却始终没有停止,一个学校一个学校的进行抽检,在医务人员跟学校各个负责人的紧密配合下,做到不漏一人,不错一人,顺利完成了核酸采样抽检工作。

  4月29日他们顺利完成任务,凯旋而归。在怀期间,他们不惧危险,不辱使命,一次又一次圆满的完成核酸采样任务,终将防控工作做到最好。
微信图片_20220514091041.jpg
 
微信图片_20220514091049.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