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疫”无反顾,“情”系天下—人民医院援邵医疗队荣耀而归
时间:2022-04-29 09:35: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20506093640.jpg

 日夜兼程,驰援邵阳,沐霞归来。新晃县人民医院援邵医疗队6名同志夕阳西落之时,他们不负使命荣耀而归。邵阳市副市长对这支援邵医疗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为他们以最高礼遇欢送“铁骑开道”、市民列队挥手致敬、一同高声呼喊,“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微信图片_20220506093643.jpg

  27日18时,这支援邵医疗队到达怀化市政府,副市长、市卫健局局长等各级领导及各医院院领导早已等候在政府大厅向最美逆行者们致敬。大厅内摆满了花束及抗疫战士的绶带,写着“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勇毅笃定,战无不胜”“山河无恙,人民安康,感谢有你们”的标语格外耀眼。随后为抗疫战士们递上鲜花,佩戴绶带,异口同声说道:“你们辛苦了”这是家乡人民对你们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220506093647.jpg

  四月中旬,湖南邵阳市区出现疫情,4月22日,新晃县人民医院接到支援邵阳抗疫通知后,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选取6名优秀医务工作人员,“疫”无反顾奔赴邵阳疫情现场,分别开展核酸检测等工作。他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履职尽责”,连续四天高强度工作,采集了四轮核酸,做到“标本零污染,零漏液,零丢失”,体现了“新晃担当”。


  本次援邵医疗队伍中年龄结构从75后到90后,是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业务精干的队伍。面颊上的压痕、护目镜下的汗渍、浸透发白泡过的手指、以及每每与家人、密友视频里深情对话,同行战友们相互鼓劲、相互加油,必将成为他们这一生中永恒的记忆。他们是这时代里“最美逆行者、最可爱可敬的人”。
微信图片_20220506093647.jpg
 
微信图片_20220506093649.jpg
 
微信图片_20220506093652.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