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包饺子送温暖 情暖患者
时间:2022-04-01 08:42: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20418084432.jpg

 新晃县人民医院中医科,以中医保胎为科室特色。为了让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感受家的温暖。近期,中医科医务人员为患者和陪护人员组织包饺子送温暖活动。


  活动开展的一大早,中医科医务人员早早的就把活动场地装扮得温馨浪漫。下午时分,按照分工大家各司其职,经过精心的食材准备后包饺子送温暖活动开始了。
微信图片_20220418084439.jpg
  活动现场,调馅的调馅,包的包,煮的煮,送的送。很多病友都是人生中第一次包饺子,圆的圆,扁的扁,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分分钟,小半桌饺子就出现在大家眼前。活动期间大家都很积极,陪护人员也参与到其中,气氛极其热闹。一位13岁小妹妹说:“通过这次包饺子活动,也爱上了医护这份神圣的职业,今后也要学习护理,把爱和温暖传给更多的人!”

  医护人员们把煮好热腾腾、香气扑鼻的饺子端给患者,不方便来到现场的患者还送至病房,并送上浓浓的祝福。科室里大家吃着饺子,拉着家常,通过这次活动,患者及家属感受到了中医科的温暖,一位孕妈妈感动的说:“以前住院都是枯燥无味还闹心,想不到你们这里还给我带来那么多的温暖和感动!”。
微信图片_20220418084442.jpg
微信图片_20220418084445.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