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抗疫故事丨县人民医院驰援怀化小分队杨孟君的抗疫日记
时间:2022-03-26 09:05: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今天是驰援怀化的第八天,我们新晃援怀突击队县人民医院小分队继续在城北恒大帝景小区开展怀化城区第五轮核酸采集。

微信图片_20220406090623.jpg
  中午时分,正当我们有条不紊地进行核酸采集时,有三位小朋友,拿着涂鸦画来到了我们面前。送画的小朋友中,有一位令我印象深刻,他叫罗浩铭。记得前三轮核酸采集时,他总是调皮地问我们:“您是专业的么?”今天,当看见他把写有“致敬白衣天使,您辛苦啦。”的涂鸦版画认真地递给我们那一刻,一股热流瞬间温暖了我们。我问他:“疫情来了怕不怕?今天不怀疑我们是否专业了么?怎么想起给我们送画呢?”罗浩铭认真地说:“本来是有点害怕的,但有了这么多专业的‘大白’叔叔阿姨的保护,我就不再害怕了。这些天你们很辛苦,就想着画一幅画,表达我的感谢和祝福,谢谢叔叔阿姨们。”
微信图片_20220406090628.jpg
  虽然与当地居民只相处了短短八天时间,却感觉与大家早已相熟。在这个春天里,“天使白”“警察蓝”“志愿红”们用行动传递着爱,温暖着你我他,大家共同怀揣着“疫”过天晴的向往,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