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应对疫情丨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驰援怀化小记
时间:2022-03-21 08:58: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18日,县人民医院的30名医务人员在接到驰援怀化的通知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忽略”所有可能的危险,“疫”无反顾地奔赴疫情现场,充实我市核酸检测人员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06090200.jpg
  3月18日下午4点至19日凌晨6点30分,在怀化恒大帝景的每一个小区和瑞丰社区,一群身着白色防护服的采样工作人员以3人为单位,熟练配合进行登记、采样,以专业负责的态度、默契高效的配合,连续奋战十几个小时,共计采集核酸12717人次。随后两日他(她)们都以坚决服从命令的态度去完成每一个采集点的任务。3月20日,预备党员聂芷玲和她的小伙伴们在完成采集任务后,主动到社区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核酸采样。据统计,3天共计采集核酸五万多人次。
微信图片_20220406090207.jpg
  据了解,此次驰援队伍中有2020年驰援怀化、2021年驰援张家界的抗疫人员,也有各科室的业务骨干,是一支经验充足、业务精干的队伍。连日来,县委、县政府给予的慰问,医院给予的关怀,口罩亲吻的压痕,护目镜下的眼泪,橡胶手套浸透发白的手指,视频里妈妈与孩子的深情对白,战友们的相互击掌鼓劲,都将成为抗疫医护人员一生中永远抹不去的记忆。“怀”揣信心,“化”险为夷;你我同行,战“疫”必胜。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