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青年突击队荣获怀化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时间:2022-01-20 08:38: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20125083851.jpg

 2020-2021年度怀化市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新晃县人民医院青年突击队获此殊荣。


  自疫情发生以来,新晃县人民医院充分发挥责任意识,听从党的号令,响应团的号召,迅速组建抗疫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们冲锋在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分别在发热门诊、疑似病区、感染科、急诊科、检验科、影像等岗位上发挥作用,一大批优秀青年“舍小家,顾大家”,各尽所能,勇敢地冲在阻挡疫情的第一线,为新晃人民筑起一道青春防“疫”线。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