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杨孟君获怀化市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理论指引我成长·党的光辉照我心”诵读比赛二等奖
时间:2022-01-06 09:55: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20107095651.jpg

 近日,新晃县人民医院内科党支部党员杨孟君在怀化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理论指引我成长·党的光辉照我心”诵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怀化市直机关工委在市直机关、各县市区青年党员中开展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07095656.jpg

县人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青年党员积极参与活动。活动历时6个月,从前期的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到稿件征集、作品展播再到理论学习标兵评选、诵读比赛六个环节。通过层层筛选,内科党支部党员杨孟君最终进入决赛。杨孟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她疫情期间奔赴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参与隔离病房抗疫工作,并在抗疫一线火线入党的不平凡经历,故事真实感人,演讲充满激情,最终荣获全市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107095659.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