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湘雅三医院消化内科教授定期来新晃县人民医院技术指导
时间:2021-07-13 08:33: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10806083403.jpg

新晃县人民医院自2020年实施柔性人才引进政策以来,积极签约多学科专家来院帮扶。近日,新晃县人民医院与湘雅三医院消化内科签署柔性人才引进协议,湘雅三医院消化内科将定期派出专家到新晃县人民医院进行技术指导,提高我县消化内科临床疑难杂症及消化内镜诊治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806083410.jpg


此次来院指导的专家成员包括:湘雅三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刘少俊教授,副主任医师肖志明博士,刘锐博士、张德才博士。各位专家来到县人民医院胃镜室,指导胃肠镜下早癌筛查,怎么识别HP现症感染、既往感染,萎缩、肠化的识别,指导性的提出ESD等较大手术术前需实行MDT(多学科会诊)。 

微信图片_20210806083413.jpg

    
专家们还深入病房进行教学查房,查看了在院的疑难危重病例,详细询问病史、仔细体查,详细查看患者辅助资料,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现场诊断了一例克罗恩病,协助制定诊疗方案,耐心回答各位住院医生问题,根据最新指南给医务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微信图片_20210806083416.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