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便民新举措:“一站式”出院结算服务获称赞
时间:2021-06-16 17:10: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10805171119.jpg

 为进一步提高医保窗口服务质量,近期,新晃县人民医院将医保报销窗口和出院结算窗口进行了有效整合,用“一站式”服务解决了医保患者出院结算程序复杂,需往返排队的问题,为患者提供了便利。

微信图片_20210805171124.jpg
之前,医保患者办理出院手续相较麻烦,患者或家属需在医保报销窗口和出院结算窗口重复排队完成相关手续。如遇出院病人较多时,排长队的现象时有发生,严重影响了群众就医感受。
实行一站式服务后,对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等经办业务,在窗口实行出院患者资料信息共享,即报即出,大幅缩短了办理出院手续的等候时间。
微信图片_20210805171127.jpg

该项便民新举措一经推出,窗口服务质量得到了质的提升,也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称赞。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