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举行“学党史 守初心 建设健康侗乡”微视频大赛
时间:2021-06-16 17:01: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10805170339.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6月11日,新晃县人民医院党委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微视频大赛。用微视频树立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在广大医务工作者中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高潮。

微信图片_20210805170343.jpg
参赛作品由医院13个党支部及团委选送,每件作品都是由各个支部的医护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精心创作完成。视频既体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也展现了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安心、稳定地工作和生活,病人们能够享受到最佳的医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805170346.jpg
经过评委现场评审打分,由骨科党支部选送的《万疆——医护版》、党政联合党支部选送的《白衣执甲党旗红》、团委选送的《青春心向党》分获前三名。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