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六•一儿童节,新晃县人民医院儿童保健科开科啦!
时间:2021-05-26 16:40: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众多家长朋友和孩子们翘首期待下,新晃县人民医院儿童保健科将于2021年6月1日国际儿童节当天,正式开科与大家见面啦!


科室简介:医院先后选派医护人员到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进修学习儿童保健和儿童康复的诊疗、评定及护理技术。科室配置功能齐全,分为体检接待室、高危新生儿随访门诊、新生儿抚触室、生长发育监测室、心理综合测评室、矮身材/性早熟专科门诊、生长激素和促性腺激素激发试验室、儿童早期发展测评室、康复训练室等。针对不同年龄、不同健康状况的儿童,设计个体化的体检套餐,根据每个孩子的测查结果,给出指导建议,对体检儿童进行定期回访,督促其治疗和复查。


微信图片_20210805164121.jpg

 

先进设备:科室拥有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听性脑干诱发电位仪、伟伦视力筛查仪、超声骨密度测量仪、儿童智力与心理发育测评系统、儿童体检与健康管理指导系统、骨龄评定系统、康复训练器材。


专科门诊:高危新生儿随访门诊、预防接种咨询门诊、婴幼儿营养门诊、早期综合发育门诊、肥胖症减脂、矮身材/性早熟门诊、行为异常发育门诊、儿童康复门诊。

 

微信图片_20210805164142.jpg

 

惠民福利:

1.开科3个月内所有宝宝均免除挂号费;

2.我院出生新生儿享受免费建档,3个月内免除生长发育监测及营养指导费用;

3.开科3个月内骨龄阅片免费;

4.开科3个月内视力筛查免费一次,骨密度检查免费一次;

5.开科3个月内家长亲体训练课堂免费;

6.开科3个月内新生儿经皮胆红素监测免费。

 

有时候会为孩子不肯吃饭而烦恼?

有时候会为孩子身材矮小而着急?

有时候会为孩子过于肥胖而发狂?

……这些问题全都交给我们吧!

微信图片_20210805164146.jpg

 

我们关注出生正常的孩子:为抚养人提供专业指导,对发育正常儿童进行系统、连续的生长发育监测和个体化健康促进,促进儿童的全方位发展!


我们关注出生时具有高危因素、早产或疾病的孩子:对发育出现偏离儿童进行早期干预、提供健康管理服务,从体格、营养、心理及智能等进行多元干预指导,促进早产及高危儿潜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发展!

 

我们关注与同龄相比矮小的、早熟的孩子:对于矮小、性早熟的孩子提供专业的诊疗方案,一对一定制专业的指导方案,治疗更放心、疗效更稳固!

 

微信图片_20210805164150.jpg


我们关注注意障碍、注意力难以集中,活动过多、行为冲动、学习困难、语言发育延迟等问题的孩子:给予个性化的心理指导,学习生活中的辅导及帮助,让孩子顺利渡过这个“叛逆期”,健康快乐的成长!


我们关注喂养困难、厌食、睡眠欠安稳的孩子:根据每个孩子的气质类型以及家庭养育环境的不同,为宝宝量身定制改良方案,让孩子爱上吃饭,吃的香、睡的香,父母重新展开笑颜!


我们关注家庭互动方式:为常见家庭养育问题提供针对性的养育指导与策略,为抚养人提供科学育儿讲座,普及儿童健康和优生优育相关知识,提高父母养儿育儿技能!

 

微信图片_20210805164153.jpg

认真、严谨,只做最专业的儿童保健!


儿童保健科地址:

新晃县人民医院住院部二区一楼

儿童体检预约电话:

姚护士  18692548677、15211555767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