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家庭化产房让您如同在“家”生孩子
时间:2021-04-28 15:59: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10428160058.jpg

 十月怀胎生产对女性来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经历,在生理和心理上都将承受巨大的压力。


  为了让分娩更加轻松舒适,近期,新晃县人民医院推出了家庭化产房(LDR)。所谓LDR产房,是集待产、分娩、康复及产后四位一体的家庭化产房。家庭化产房更加注重人性化关怀,温馨的环境布置,齐全的医疗和生活设施,使产妇从入院至出院所接触的都是同一个服务团队。产妇始终在家人陪同下,在独立的私密房间完成分娩全过程。
微信图片_20210428160110.jpg

  新晃县人民医院LDR产房现有两间,房间布置温馨,每间房间配备有自由式多功能产床及现代化产房设施、分娩球、助娩椅、自由式分娩架中央母儿监护系统、新生儿急救设备辐射台、复苏器、分娩镇痛仪、导乐设备、哺乳沙发等,为产妇安全、舒适的分娩提供最大保障。

  在家庭化产房,产妇可享受集产科医生、助产士、母婴护士、儿科医生、巡回护理人员为一体的医护团队照顾。家属可全程陪伴分娩,大大缓解产妇生产时的紧张感。
  产科咨询电话:0745-6224269
微信图片_20210428160115.jpg
微信图片_20210428160118.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