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感染科荣获怀化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时间:2021-04-28 15:55: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10428155713.jpg

 近日,新晃县人民医院感染科被怀化市妇女联合会授予“怀化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怀化市巾帼文明岗是怀化市妇联为表彰积极响应“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号召,在“双战双胜”中展现巾帼担当、表现优异的妇女团体而颁发的荣誉称号。


新晃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巾帼女子团队,年龄最大的才三十多岁,年龄最小的仅20出头,她们立足岗位、业务精湛、激情满怀。2020年初,当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她们毫不犹豫、义无反顾地奔向抗疫第一线,身先士卒,一天24小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没有人退缩,积极进入隔离病房对新冠肺炎患者进行救治。
微信图片_20210428155717.jpg

在新冠疫情面前,感染科医护团队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团结一致、共克时艰,为我县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感染科医护团队表示,“怀化市巾帼文明岗”这份荣誉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她们依然严阵以待,兵不卸甲、马未卸鞍,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壮志谱写新时代奋斗者之歌。   
微信图片_20210428155725.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