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基层党组织为民办实事——深入社区促健康
时间:2021-04-08 17: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10408171245.jpg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新晃县人民医院体检科党支部、神内儿科联合党支部来到夜郎寨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健康检查及医疗知识普及,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传递医院党组织对广大群众的关怀。


  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社区近百名群众进行了血压、血糖检测,并给予低盐低脂饮食、限盐高血压等健康生活指导,发放医保政策与健康保健宣传单。
微信图片_20210408171249.jpg
  医护人员还深入特殊人群家中一一探访。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患者姚某的家中,姚某十多年前因外伤导致截瘫,虽然长期卧床,但他心态依然很乐观,仔细询问病史后,体检科党支部书记吴庆对其进行了基本体格检查,并对后续的康复锻炼进行健康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408171253.jpg
  随后,医务人员来到了罗大爷的家中。罗大爷因病瘫痪,常年卧床,经询问得知罗大爷还患有高血压、心脏病,长期服药。神内儿科联合党支部书记、神经内科主任医师张九梅在查看其口服药物后,结合其基本病情,对后期用药治疗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告知医保报销政策,临走前张九梅还将带来的降压药、降糖药送给了罗大爷。
微信图片_20210408171256.jpg
  夜郎寨社区居民感激地说道:“人民医院的技术好,服务更好,能来到我们家门口进行面对面的随访和诊治,为我们省了好多心,你们真是人民的好医生。”
微信图片_20210408171259.jpg
微信图片_20210408171303.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