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便民服务中心正式“亮相”
时间:2020-10-22 09:08: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今天看病真是顺畅快捷,以往对医院就医流程不了解,来院后找不到方向,跑了不少冤枉路,现在有了这个便民服务中心就方便多了,工作人员很耐心的对我讲解指导,一会儿的工夫就把病看完啦。”来自贵州玉屏的陈女士高兴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201022090446.jpg


10月12日,新晃县人民医院便民服务中心在门诊部正式“亮相”,主要提供就医流程咨询、用药问答指导、简易门诊、投诉建议等服务。为需检查的患者开具检查单,解答患者对常规检查结果的咨询;为需要购买处方药的患者开具处方直接到门诊药房购药;代办打印检查单,提供医疗相关政策咨询,也可办理退药及退费。

同时进行电话、现场预约挂号,指导患者使用自助、微信、网上、诊间等挂号、交费方式,介绍就医流程、提供专家出诊信息、发放健康教育资料。借用轮椅、平车给老年人、残疾人;办理行李寄存、失物招领,为外地患者邮寄检验、检查单。接待投诉,解决门诊患者需求;解答患者用药疑问,指导患者用药。

微信图片_20201022090451.jpg

 

医院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从工作流程和服务能力等方面,不断完善服务细节,提升服务质量,将“以病人为中心的人文医院服务理念落到实处,切实方便湘黔边界各民族群众看病就医

微信图片_20201022090455.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