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系列活动
时间:2020-10-12 15:21: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01012152303.jpg     

  为方便老百姓在家门口看病就医,9月26日,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走进李树养老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湘雅三医院教授义诊等多种形式,向养老院百姓和养老院工作人员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为前来义诊的村民量血压、测血糖、检测肺功能,向村民讲解预防高血压及糖尿病的注意事项。同时,针对老人们不同的身体情况,医务人员分别给予药品、饮食等方面的指导。

 

微信图片_20201012152307.jpg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李劲松博士(左)、阳衡博士(右)在为百姓义诊

 

微信图片_20201012152311.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152314.jpg


9月27日,主任医师吴远先,副主任医师刘国海,副主任护师李叶梅走进扶罗镇卫生院进行教学查房,指导病历、护理三测单、特护单的书写,开展肺功能检测等知识传授,并给住院病人进行体格检查,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指导疑难杂症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了乡镇医护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方便了当地群众看病就医,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