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县人民医院召开党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时间:2020-10-12 15:07: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01012150821.jpg

    经中共新晃县委决定,撤销人民医院党组设立中国共产党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委员会,同步设立中国共产党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827日下午,新晃县人民医院召开了党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卫健局党委领导莅临会议指导,大会由杨世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012150849.jpg


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意见》精神,健全基层组织,优化组织设置,充分发挥医院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保证监督作用,圆满完成党章规定的各项任务。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差额选举产生7名中国共产党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委员会委员,3名中国共产党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微信图片_20201012150926.jpg

 

▲图为新当选的7名中共新晃县人民医院委员会委员,从左至右依次为:杨德智、颜和平、瞿泽敏、杨世炎、杨丽珍、杨学平、吴智胜

 

随后,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和第一次全体纪律检查委员会。投票选举产生杨世炎同志为党委书记、瞿泽敏同志为副书记、杨德智同志为纪委书记。

选举结果经上报中国共产党新晃侗族自治县委员会后已获批准。

微信图片_20201012150937.jpg

图为新当选的3名中共新晃县人民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从左至右依次为:杨新云、杨德智、吕敬贤。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