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龙叔在新晃人民医院的两次抗癌经历
时间:2020-07-23 08:48: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00724084927.jpg   

     家住新晃县凉伞镇的龙叔是家里的顶梁柱,为人勤恳诚实,不幸的是癌症在10年的时间内两次找上了他。


龙叔10年前在新晃县人民医院诊断为结肠癌,当时在医院成功行结肠癌根治术,术后完全恢复了正常生活。

转眼10年过去了,可就在几个月前龙叔出现了黑便、上腹胀痛不适,食欲差,人渐渐的渐消瘦了下来。期间龙叔并未在意,未到医院就诊,解黑便也未见停止,人精神越来越差,他再次来到新晃县人民医院。

 

 

不幸的事还是发生了,这次龙叔被确诊为胃癌(肿瘤位于胃体小弯侧,约12 x 8 cm大小)。一向乐观开朗的龙叔得知病情后,并未被疾病所吓倒,科室的医护人员也常常鼓励着龙叔。

 

“10年前你能战胜癌症,今天依然能!”在经过杨胜强副主任医师查看后,认为可行手术治疗。面对疾病,龙叔欣然答应手术。

 

 

 

经过周密的术前安排,龙叔在全麻下顺利完成胃癌根治术,术后恢复良好,顺利出院。出院当天龙叔还专门为医护人员送来了锦旗。

 

在出院后的回访中医护人员得知,龙叔又恢复了往日的正常生活。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