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20年的椎间盘突出症在新晃县人民医院成功治愈
时间:2020-07-05 08:39: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新晃县人民医院骨科应用椎间孔技术成功的为一位饱受腰椎间盘突出症折磨20余年的患者,实施了侧路椎间孔镜下椎间盘髓核摘除术。

微信图片_20200706084033.jpg


姚先生今年55岁,20年前便开始出现腰部反复疼痛不适,休息后可缓解,近3个月上述症状加重并伴间歇性跛行,仅能行走四、五米。曾在外院多次治疗效果欠佳,听闻我院骨科在腰椎微创治疗上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已成功为诸多患者解除了疾病困扰,遂慕名而来。

入住骨科后,通过检查诊断为:腰椎间盘突出症(L4/5),合并右侧L5神经根受压。经过病情分析讨论,决定在局麻下行椎间孔镜下腰4/5椎间盘突出髓核摘除术。

微信图片_20200706084036.jpg


6月29日,在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骨科副主任周勇教授的悉心指导下,我院骨科蒋福锦副主任医师及郑凯医师为姚先生进行了微创手术。手术仅耗时约1小时,手术切口仅0.5cm,出血量不足10ml,术后姚先生便能下地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6084039.jpg


新晃县人民医院高度重视骨科学科建设,近年来先后派出多名医疗骨干前往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学习骨科微创技术,现均已学成归来。为了更好地服务我县及周边县市患者,医院即将开设脊柱专科门诊,为湘黔边界各族群众解除颈椎、胸椎、腰椎疾患困扰。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