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好消息!湘雅三医院脊柱外科博士后常驻新晃县人民医院业务指导
时间:2020-07-05 08:31: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响应国家健康扶贫政策,近期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派遣了脊柱外科博士后李劲松来到新晃县人民医院进行医疗帮扶,将常驻新晃县人民医院骨科,让侗乡人民足不出县就能轻松享受三甲医院专家的医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427100826.jpg

 

李劲松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骨科主治医师,外科学博士,博士后,硕士生导师;

    硕士及博士阶段师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张宏其教授;

    博士后阶段师从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骨科医院院长肖建如教授;

 

    擅长脊柱常规疾病的诊治,如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等。对各类脊柱畸形的诊断和治疗颇有心得,如青少年特发性脊柱侧弯、强直性脊柱炎并脊柱后凸畸形等。对各种原发性、转移性脊柱肿瘤的诊治亦有较深入研究。  

微信图片_20200706083424.jpg

李劲松博士(右)在手术中

 

    每年完成各类脊柱手术300余台。近年来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8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一项,主持国家博士后科研基金面上项目一项,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一项,主持中南大学“新湘雅人才工程”精医助跑计划一项,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

 

    李劲松博士的到来,将助推新晃县人民医院脊柱外科医疗技术水平再上新台阶。如果您正在被颈肩腰腿疼痛所困扰,欢迎来新晃县人民医院骨科咨询。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