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晃人民医院再添三个怀化市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
时间:2020-06-20 09:59: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怀化市卫健委于5月28日下发《关于确定第五批怀化市医院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确定新晃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消化内科、康复医学科为怀化市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近年来,新晃人民医院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抓手,大力加强临床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建设,提高专科技术水平,规范专科医疗服务,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得到显著增强。

截至目前,新晃人民医院有湖南省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1个,为心血管内科;怀化市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7个,分别为神经内科、重症医学科、呼吸内科、肾内科、泌尿外科、消化内科、康复医学科。

重点专科建设是医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医院核心竞争力形成的根本,也是医院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前提和基础。此次重点专科的验收合格,为明确优势专科发展方向、培养优秀人才队伍提供了更好的平台。今后,医院将继续加大对重点专科的投入力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医院品牌,提高核心竞争力,更好地为湘黔边界各族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622100001.jpg

微信图片_20200622100007.jpg

微信图片_20200622100009.jpg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