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六一”儿童节县总工会来院慰问抗疫战士子女
时间:2020-06-02 08:29: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00609082616.jpg

 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丽梅、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姚文明等专程来到新晃县人民医院,慰问支援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护人员子女。


在医院党员活动室,杨丽梅一行与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子女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感谢医护人员为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细心询问孩子们的基本情况,希望孩子们能够传承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精神,也希望家长们要教育好孩子,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领导们还为孩子们送来了精心挑选的节日礼物(有学习用品、生活用品、营养品等),同时还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609082620.jpg

抗疫战士李卓倩激动地说道:“县总工会不愧为我们职工的家,温暖、有爱、关怀备至,抗疫归来之际给我们送来家人的拥抱,“六一儿童节”又来看望我们的孩子,让我们备受感动,今后我们一定继续努力工作,以此来回报社会各界给予我们的关心




Copyright © 2017- PLA Gener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晃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2021012013号